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最近妹妹有点忙!张子枫《秘密访客》《我的姐姐》演技狂飙

有料妹 2021.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又到了一年一度没衣服穿的新季节了~温度适宜,体感适宜,而有料妹不是在纠结穿什么衣服出门,就是感叹减肥还没成功。朋友们,不如看完早报和有料妹一起开启今日份运动吧~

预告抢鲜看 | 《秘密访客》段奕宏神情诡异 《阳光劫匪》马丽宋佳启程寻虎

昨日由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领衔主演的五一档悬疑电影《秘密访客》曝光新剧照,释放更多剧情信息。在发布的新剧照中,镜头定格在了这个诡异的家庭中每一名成员独处时的样子。父亲(郭富城 饰)一改威严肃穆的形象,在他的避风港痛哭流泪;姐姐(张子枫 饰)神情冷漠,眉眼间有愤怒也有无奈。母亲(许玮甯 饰)一反温柔和善,在床底专注搜寻着什么;弟弟(荣梓杉 饰)也不再乖巧,躲在被窝里时刻关注着外界的动静;而这个家庭中的访客(段奕宏 饰)则面色凝重,他在这个家的地下室里,仰头凝视楼上的一家人。

影片讲述了在和睦的四口之家,住进了一位陌生客人,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多年。随着记忆之门再次开启,往事重新浮现,一件件“怪事”也随之而来,原本和谐的家庭从此不再平静……此前物料一经发布,就引发网友热切讨论:“段奕宏的眼神太绝了,期待值Max。”更有网友表示:“这对姐弟一亮相,我的手心就开始流汗了,希望电影赶紧上映!”无论是浓厚的悬疑质感,还是顶级的主创阵容,相信电影《秘密访客》在今年的五一都将带观众极致的观影体验~

殷若昕指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姐姐》预售正在进行中。3月24日发布终极预告,揭开中国式家庭众生相,以及两代人观念命运变迁。影片将于3月28日、4月1日在部分城市开启点映,4月2正式日登陆全国院线。

在电影《我的姐姐》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展现了极具中国式家庭特色的面面观,两代人在不同时代背景影响下,产生了不同的家庭观念和命运走向。开篇的对比就十分强烈,作为长辈中的姐姐,姑妈在葬礼上既要哭丧、照应宾客,还要忙前忙后给打牌的亲友们端茶送水,而身为弟弟的舅舅则轻松地打着麻将。在“我什么都要优先儿子”的传统观念影响下,上一辈的女性家庭成员“天生”要为家庭付出牺牲更多,除了生计之外还操心着每一位家庭成员,这也耽误了她们原本的人生道路。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方励担任监制及制片人、李玉执导的电影《阳光劫匪》曝光“奇幻乐园”版海报。海报不仅充满浪漫唯美的手绘元素,更独具童话色彩:粉红的天空和云朵,映照着摩天轮和热气球,而热气球是一颗笑容灿烂的“大太阳”。宋佳乘着热气球,老虎“文文”向她飞跃而来;热气球下,阳光“团伙”的马丽、张海宇和TT开怀大笑,满怀希望地向前奔跑。

《阳光劫匪》改编自日本畅销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晓雪(宋佳 饰)在寻找丢失的“爱女”途中,偶然遇到了开宠物店的阳光(马丽 饰),晓雪央求阳光“团伙”帮助寻找爱女娜娜,而娜娜竟然是只老虎。于是,一行人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又温馨奇妙的冒险之旅。影片将于5月1日“五一档”全国公映,让我们走进电影院,和马丽宋佳一起,为“萌宠”娜娜,奇幻启程。

明星那些事丨王俊凯董子健刘昊然行路大片释出

昨日,《恰好是少年》节目组曝光了王俊凯、董子健、刘昊然行路大片。照片中,兄弟三人一身休闲装白,戴着墨镜行走在阳光下,青春气息满满,少年感十足。仨人身后是笼罩在迷雾中的自然风光,神秘的旅行地在何方,卖足了关子!

《恰好是少年》由王俊凯、董子健、刘昊然组成的“青年铁三角”担任固定嘉宾,这也是兄弟三人《高能少年团》后的缘续合作。节目将通过旅行,记录三位少年在成长中的跌跌撞撞。据悉,《恰好是少年》预计将于4月开播。一起期待吧!

电影大日历 | 宋威龙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