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黑亚当》正式开机拍摄 DC宇宙再度扩容

云猫猫 2021.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巨石强森主演《黑亚当》开机

1905电影网讯 筹备许久的DC影片《黑亚当》终于迎来了开机的时刻。公布这一消息的是影片的主演巨石强森。强森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影片剧本,并配文称:“我喜欢每天都穿过彩虹,并且告诉世界一切都好。但我还是需要去面对自己的黑暗面,以让世界变得更加明亮。我是穿着黑衣的男人。”

从强森的说辞不难看出,《黑亚当》已经开拍而且还会具有一个略微黑暗的故事基调。黑亚当这个角色有着强烈的两面性,从设定上来说黑亚当和沙赞非常相似,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不是一个真正的坏蛋。

黑亚当出生于埃及,在几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捍卫者,并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强大的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成为了黑亚当,企图除掉所有巫师和魔法师,成为世上唯一会使用魔法的人,希望让世界按照自己的理想轨迹发展。结果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直到现代被希瓦纳博士发现并解封,才得以重见天日,积攒了几千年复仇之火的黑亚当决心消灭一切阻碍他的人,并为此屡次与沙赞和他的朋友正义联盟为敌。

按照制片方之前的计划,该片有望于2022年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