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汪小菲送大S鸽子蛋庆结婚周年 邀霍建华夫妇聚会

鱼肉 2021.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去年因为新冠疫情与家人分隔两地许久的汪小菲,前阵子工作告一段落后终于返回台北与妻儿团聚。日前迎来他和大S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汪小菲特意邀请好友一同庆祝。

3月22日,汪小菲通过微博晒出与老婆大S的合照,庆祝两人结婚十周年,他在博文中甜喊老婆是小女孩,闪瞎众人。晒出的合照中,大S空气刘海造型出镜,捧着脸和汪小菲自拍。汪小菲还晒出了钻戒照和朋友们一同聚餐庆祝的照片,霍建华林心如陶喆等一众好友同框。

此外,汪小菲继婚礼后又下了重本,买了鸽子蛋钻戒送给大S。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戒指上刻有“W&S forever”字样。好友杨坤还转发调侃:“菲鸽,这个蛋下的挺大呀,结婚纪念这个仪式值得学习。”秦昊也送上祝福,并且幽默加上话题“汪小菲又送大S鸽子蛋”。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