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扎导版《正义联盟》曝花絮 梦魇蝙蝠侠幕后首曝光

CC 2021.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5:47      建议WIFI下打开

《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全新幕后特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扎克·施耐德剪辑版本的《正义联盟》发布了一支全新幕后特辑,“扎导”和一众主创集体现身解读角色与影片剧情。相较于院线版的幕后花絮,此番释出了更多全新画面,尤其是补拍的梦魇蝙蝠侠幕后也首度曝光。

据了解,扎克·施耐德版本的《正义联盟》于3月18日上线,引爆了国内外影迷的关注,口碑持续走高。在豆瓣上,超10万人评分,总分高达9分,这个分数在超英片中十分罕见,仅次于诺兰执导的《蝙蝠侠:黑暗骑士》(9.2)。

《正义联盟》花絮截图

从影片质量上看,大部分观众都表示导剪版的明显优于院线版,全片总时长4小时,共分六个章节叙事。与院线版相比较,导剪版不是单纯的把英雄集结,而是一一讲述了每个英雄所面对的困境,对人物的描述更加丰满立体,也让观众更加有代入感。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