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中国医生》首曝特辑张涵予袁泉亮相 《来都来了》杜江痴情寻爱

有料妹 2021.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春天里来百花香~”天气越来越暖和了,路边的花朵也相继绽放,大家想春游的心是不是也跟着荡漾起来了呢!一天之计在于晨,赶快读个早报解锁你今日份的快落吧!

预告抢鲜看丨《中国医生》首曝特辑 《超级的我》王大陆宋佳做梦赚钱

电影《中国医生》昨日发布首支特辑,摄制组按照真实医院建造标准1:1打造的“医疗级片场”首度曝光,领衔主演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特邀出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欧豪也纷纷亮相。特辑中展现了全体工作人员用心还原抗疫一线真实面貌的专业精神,也得到了曾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剧组医学顾问的高度认可,连称“真实度非常高,是一部教学级的影片。”曾执导过《中国机长》的刘伟强此次再执导筒,他表示,相较于《中国机长》,《中国医生》的制作规模更上了一个台阶,创作难度空前,不过主创团队的每个人都怀着最大的敬畏和诚意,一定会为大家呈现一部震撼的优秀作品。

张涵予和袁泉也继《中国机长》后再度合作,饰演共同抗击疫情的战友,为了完成从英雄机组到抗疫英雄的转变,张涵予和袁泉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和专业学习。张涵予透露,在开机前,自己主动去金银潭医院和张定宇院长生活了三天,不仅看到了他的工作状态,也观察到了许多有助于塑造角色的重要细节。袁泉也表示,为了演好重症医学科主任这个角色,除了要不断练习穿防护服、学习医学知识,还得向亲历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请教亲身体验。除此之外朱亚文、李晨、易烊千玺、欧豪等演员也分享了自己的拍摄经历,向所有在抗疫过程中贡献力量的平凡英雄们致以敬意。

精彩预告继续~如果睡觉能赚钱,如果做梦能致富,但是要付出代价,你加入吗?3月22日,由张翀执导,王大陆、宋佳领衔主演的电影《超级的我》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定档4月9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18线编剧桑榆(王大陆 饰)一夜之间发现自己拥有能将梦中宝物带回现实的特殊能力,由此开启自己超级人生的奇幻故事。在发布的预告片中,原本生活落魄的编剧桑榆一度对人生失去希望,却意外发现自己突然有了一种能在梦中取物的特殊能力,通过将梦中取得的宝物变现,潦倒落魄的他逆袭成为人生赢家,却在一次次贪婪的索取之后,发现自己的生命正在受到威胁,仿佛在“用命换钱”。这部和“做梦”有关的电影究竟质量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由《拆弹专家》系列、《扫毒2》导演邱礼涛执导,阿sa蔡卓妍、马里奥·毛瑞尔、惠英红、卫诗雅、郑希怡等主演的爱情电影《感动她77次》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正式定档5月14日。


作为“77次系列电影”的续集,电影《原谅他77次》原班人马时隔四年重启“寻爱之旅”。这一次,蔡卓妍穿上了婚纱,一如定档海报中,她脸上洋溢着微笑,立于两位遮面男士之间。而其中,《初恋这件小事》中的“阿亮学长”马里奥·毛瑞尔的倾情加盟,成为影片的全新看点。除此之外,双金影后惠英红与蔡卓妍再演母女,更令观众期待值爆棚。

今天也是预告满满的一天!电影《来都来了》发布“曾经爱过”预告及海报,痴情男人杜江千里寻爱情话满分,率真女孩李蔓瑄怦然心动深陷爱恋,周华健惊喜亮相演唱会见证戳心爱情。面对放不下的人,杜江在电影里戳心回答“曾经爱过”,引发网友情感共鸣。

此次电影发布的预告和海报,讲述一段戳心动人的爱情故事,杜江和李蔓瑄意外邂逅,二人浪漫相伴为爱冒险,究竟他们的感情故事将何去何从?预告开篇以一句“你知道什么叫爱情吗?”揭开杜江和李蔓瑄的浪漫相遇。神秘陌生人杜江手捧鲜花痴情追爱,机缘巧合下偶遇热情率真的李蔓瑄,二人携手上路为爱冒险。然而,看似美好心动的爱情却在试探、谎言、沉沦、逃亡等关键词串联下,愈加扑朔迷离。预告里也暗藏彩蛋,歌手周华健惊喜亮相演唱会,见证“曾经爱过”的情深虐恋;杜江低沉磁性的嗓音诉说爱情金句,引无数网友点赞,“杜江这一波情话满分,秒鲨我。”

电影大日历丨刘烨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