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心如吃出素颜好气色 大分量早餐令网友惊呆!

鱼肉 2021.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拍完新剧后回归家庭的林心如,近日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自己的健康生活。从丰盛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分量之大让网友表示惊呆。她也毫不吝啬分享自己的素颜照,还PO出为女儿准备的爱心点心,尽显为人妻母贤惠的一面。


林心如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她的健康生活,与好友Melody的聚会从晚上饭局变成早餐约会,她自认“这个改变很可以”,而她分享的早餐美食照也揭露了她的活力来源,烤吐司、蛋类料理、生菜沙拉是必备款,还有菌类料理、牛排等,早餐品类丰盛,营养均衡,难怪已经45岁的林心如面对镜头依旧无惧素颜出镜。


除了维持良好的身心状态,林心如也尽力做个好妈妈,不仅每天送女儿上学,闲暇时还会制作可爱的卡通点心。她透露没办法带女儿去迪士尼就做公主凤梨酥给她,疼爱之情溢于言表,而她也从制作手工点心中得到疗愈与成就感。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