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指环王》三部曲内地重映定档 4月9日起陆续上映

CC 2021.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指环王》三部曲重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3月18日,《指环王》三部曲内地重映定档时间释出,分别为:《指环王1:魔戒再现》4月9日上映;《指环王2:双塔奇兵》4月16日上映;《指环王3:王者无敌》4月23日上映。

2021年恰逢该系列影片上映20周年,惊喜的是,三部曲都将以导演彼得·杰克逊重制的全新4K版与观众见面,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视听体验,再现这段波澜壮阔的不朽史诗传奇。

《指环王1:魔戒再现》剧照

《指环王》三部曲自2001年公映以来,全球票房累计约30亿美元,成为影史最卖座的系列之一,并相继斩获奥斯卡金像奖及全球电影节各大奖项,将351项国际奖项、284项提名以及17座奥斯卡小金人收入囊中。

除了专业奖项肯定,《指环王》三部曲也大获全球观众喜爱,广大中国粉丝亦对其钟爱有佳,三部电影分别以9.0、9.1和9.2的超高分值轻松跻身豆瓣Top250榜单。

《指环王3:王者无敌》剧照

《指环王》改编自J.R.R.托尔金的同名史诗巨著,伊利亚·伍德伊恩·麦克莱恩、维戈·莫特森、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等群星联袂主演,这段传奇故事从黑暗魔君索隆铸造的至尊魔戒开始。沉寂数千年后,魔戒辗转落入天真无邪的霍比特人弗罗多手中,正邪双方的较量便随着护戒联盟的组建,而踏上一段直击心灵的震撼旅程,书写出中土世界最瑰丽壮阔的传奇,直到20年后的今天,仍让全世界粉丝们念念不忘。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