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罗素兄弟联手美队高司令 2亿成本打造第二个007?

2021.03.17 来源:新浪娱乐

瑞恩·高斯林

瑞恩·高斯林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罗素兄弟宣布他们执导的动作惊悚片《灰人》开拍。该片将是Netflix至今出品的最贵的电影,制作成本2亿美元以上,希望打造一个《007》级别的间谍片系列。

瑞恩·高斯林、克里斯·埃文斯、安娜·德·阿玛斯主演,杰西卡·亨维克(《铁拳》)、瓦格纳·马拉(《毒枭》)、茱莉亚·巴特斯(《好莱坞往事》)、丹努什(《衣柜里的冒险王》)、比利·鲍伯·松顿、阿尔法·伍达德、雷吉-让·佩吉(《布里奇顿》)等参演。

剧本由乔·罗素和参与过《美国队长》《复联》系列的老搭档Christopher Markus及Stephen McFeely联合编写。基于马克·格里尼所著同名小说,聚焦前中情局间谍、自由职业杀手科特· 金特里。影片讲述两个杀手间的致命对决,金特里(高斯林)被前中情局同事劳埃德·汉森(埃文斯)在全球范围内追捕。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