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41岁声优水树奈奈生子!第一次抱小孩感动到落泪

鱼肉 2021.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16日报道,现年41岁的日本“声优天后”水树奈奈日前透过博客发表喜讯,称前几日产子,略早于预产期,目前母子平安。

2020年7月7日,水树奈奈在自己40岁生日之际官宣结婚,和音乐人老公完成登记。据悉,水树奈奈和老公7月6日登记,选在七夕之日发表结婚喜讯,也是因为最爱的父亲为自己取名“奈奈(音同7)”。

婚后4个月,水树奈奈宣布怀孕,高龄怀孕令她受到外界关心。水树奈奈最新发文中提及,宝宝比预计的日子提早到来,感到非常紧张,不过生产过程中母子平安。她表示第一次抱起小孩,除了感动的落泪,还有原来小孩子这么可爱的实感,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身为妈妈奋斗的日子开始了”,请大家继续温暖的守护。

有着“声优天后”之称的水树奈奈曾为动漫《妹妹公主》、《火影忍者》、《纯情罗曼史》等作品配音,更演唱动漫主题曲爆红,创下首位在红白歌会登台的声优纪录。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