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哥斯拉大战金刚》公开剧照 小栗旬演重要角色

2021.03.16 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海报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海报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剧照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剧照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剧照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剧照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在讲述怪兽之王哥斯拉与金刚对决的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中,日本人气男星小栗旬实现了好莱坞电影出道,他在片中饰演芹泽莲,日前影片公开日本版海报和小栗旬的一些新剧照。

该片由美国华纳兄弟与传奇影业公司合作,关于东宝作品“怪兽宇宙”系列的最新作,联合2014年《哥斯拉》与2017年《金刚:骷髅岛》的内容,讲述日本与美国两大代表怪兽的冲突。小栗旬饰演的芹泽莲是过去《哥斯拉》系列中渡边谦饰演的芹泽猪四郎博士的儿子。

芹泽莲在协助特务机关为其提供全球最高水准技术与基础设施的高科技企业工作,作为主任研究员,他利用跟随父亲学习的怪兽知识负责次世代技术改革,但是这项改革的目的似乎并不清晰,感觉十分神秘。

对于在好莱坞的拍摄,小栗旬说:“我带着满满的好奇心去拍这部好莱坞电影,要说印象深刻的地方,最初我觉得电影就是电影,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我才发现技术真的不一样,还有布景的规模,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数量,给与拍摄充分的时间等等,各方面确实很厉害。置身从未见过的巨大布景中,那庞大的世界观让演员们振奋起来,给予演员力量,可以全身心投入拍摄。”

小栗旬与导演亚当·温加德(Adam Wingard)因这次合作成为朋友,他说:“与亚当导演合作,在无数次尝试中,得到各种不同的表现,沟通很顺畅。完成作品从开始到结局每一秒都扣人心弦,敬请期待。”

最新公开的日本版海报中,身高103米的金刚与哥斯拉两大怪兽在香港中心街头展开终极对决,同时公开的还有一些新剧照,其中几张是小栗旬饰演的芹泽莲,包括在科技公司、直升机旁等场景。

出演该片的有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丽贝卡·豪尔(Rebecca Hall)、布莱恩·泰里·亨利(Brian Tyree Henry)等,还有曾出演前作《金刚》的米莉·博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和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等。影片将于5月14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