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虐恋电影《五尺天涯》靠口碑逆袭 掀悲伤风暴发拥抱推广曲

2021.03.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高口碑青春爱情电影《五尺天涯》正在全国影院热映,3月16日片方发布了中文推广曲《我想拥抱你》。深情歌声搭配观众们的落泪时刻,戳心歌词再现片中难忘画面,一场由《五尺天涯》掀起的催泪风暴引爆社交网络。

本片由贾斯汀·贝尔杜尼执导,讲述了绝症女孩斯黛拉(海莉·路·理查森 饰)在医院治疗“囊性纤维化”时,结识了患有同样病症的男孩威尔(科尔·斯普罗斯 饰),为防止互相感染他们之间必须保持“六英尺”距离,一场“触不到”的初恋在生死边缘照亮他们的悲情故事……

泪崩式观影口碑刷屏

《五尺天涯》作为白色情人节档期口碑最高的爱情电影,猫眼评分8.9,豆瓣评分7.4,微博电影热映榜第二位。白色情人节当天相关话题“电影五尺天涯看哭了”更是登上抖音热榜,最终在榜时间超过28小时。

《五尺天涯》作为一部小成本、低排片爱情电影,在诸多不利条件下当前全国排片仅维持在2%左右。但影片凭自身过硬的质量,仍在社交网络平台引发了不小的关注,持续实现票房“逆跌”。男女主人公的甜蜜恋爱和无法牵手的悲伤感染了众多观众,自发打卡“晒票根”并好评本片。“太好哭了,生活真的太难了,哭完觉得很放松”、“没谈过恋爱也触动很大”、“告诉自己不哭还是没忍住,这么好看的爱情片为什么影院不多给点排片”、“不仅仅是爱情,也是一部在讨论生死的电影,但爱情和生死面前,还是只想选择有你的那一边啊”。

推广曲《我想拥抱你》治愈铭心虐恋

影片此次发布的中文推广曲《我想拥抱你》由北京卓然声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营销,著名音乐人祁辛担纲制作人。祁辛,曾倾情制作电影《水形物语》、《罗小黑战记》等多首爆款影视歌曲OST,与周深合作的歌曲《缘起》更是业界2019年度传播电影歌曲经典案例,为电影《触不可及》创作的同名推广曲获得2020年度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年度十大金曲。

此次歌曲方向到词曲选择,皆以电影剧情为背景,祁辛与音乐人崔克檐再度合作,在Hip Hop Ballad曲式中加入Rap元素,结合潮流向的合成器音色和伤感悠扬的电吉他,以男女主角的口吻倾心告白,用音乐诠释男女主角间无法触及更无法分离的生死绝恋,引人共鸣影片主题——时光易流逝,珍惜眼前人!

电影《五尺天涯》由贾斯汀·巴尔多尼执导,海莉·路·理查森、科尔·斯普罗斯主演。据悉,影片由美国CBS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译制。这部催泪爱情电影正在影院热映,不容错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