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哈卷哽咽拿下首座个人格莱美 前女友霉霉台下鼓掌

鱼肉 2021.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哈卷”哈里·斯泰尔斯

1905电影网讯 第63届格莱美奖于当地时间3月15日举行,出身自男团One Direction的歌手、演员哈里·斯泰尔斯(哈卷),以热门单曲《Watermelon Sugar》拿下最佳流行歌手大奖,也是他生涯首座个人格莱美奖。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

哈卷去年以《Watermelon Sugar》首度拿下公告牌冠军单曲,这是即使在One Direction当红时期也未曾获得的成就。此次,哈卷又凭借这首热单拿下生涯首座个人格莱美奖,他在上台时情绪激动,立刻拿起奖杯后又想到要说感言,深呼吸后感谢所有为这张专辑付出的人,也特別谢谢经纪人:“永远理解我,永远不逼迫我。”

泰勒·斯威夫特和男友乔·阿尔文

而哈卷的前女友泰勒·斯威夫特就坐在第一排,她全程看着哈卷领奖,更为他用力鼓掌,让不少当年“哈泰恋”的CP粉陷入狂欢:“期待这刻好久了。”

·斯泰尔斯和奥利维亚·王尔德

如今,泰勒·斯威夫特已经和英国演员乔·阿尔文稳定交往4年,更是传出二人已经订婚的消息。哈里·斯泰尔斯近期也传出在拍摄新片《亲爱的别担心》期间,与年长10岁的奥利维亚·王尔德热恋中。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