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新海报曝光 怪兽对决一触即发

2021.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哥斯拉大战金刚》IMAX专属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将于3月26日,提前北美5天登录全国超700家IMAX影院。3月15日,IMAX发布影片专属海报, 海报上的哥斯拉和金刚怒目对峙隔空“喊话”。哥斯拉在蓝色的霓虹都市夜景之中露出锋利獠牙,准备祭出原子吐息的大招,金刚则在火红的神秘地带,眼神凶狠,怒火冲天。两大王者级怪兽内地大银幕首度同框对决,红蓝双方对峙的水火不容之势让观众更加期待这场IMAX大银幕上的世纪对决。

作为“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的第四部,《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小栗旬、“小11”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冈萨雷斯凯尔·钱德勒等群星共演。影片讲述帝王组织在险峻未知的地心世界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时找到了巨兽起源的线索,与此同时,人类计划将所有巨兽从地球上抹去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而传说中哥斯拉和金刚两个王者的世纪对决也将一触即发。

作为开年首部好莱坞激爽大片,在IMAX的放大加持之下,《哥斯拉大战金刚》将更成为观众们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影片集齐了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战力最强的怪兽界“顶流”,他们将在陆地、海洋、高楼大厦持续酣战,双王对峙的高能热血场面将通过IMAX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与纤毫毕现的超清画质带给观众更强劲的视觉冲击,如同亲临现场一睹两个王者的世纪激战。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