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王子文工作室辟谣孩子生父传闻 :均为虚假消息

2021.03.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子文工作室辟谣孩子生父传闻 :均为虚假消息

王子文与儿子合照

14日中午,王子文工作室发布声明,称网上流传“王子文老公刘丰源’”、“王子文几子生父刘丰源”、“王子文儿子生父曝光”、“王子文与富二代结婚”、“王子文隐婚”、“王子文结婚又离婚”、“按时间推算生父原来是他”等言论均为虚假消息,要求传播此类消息的用户删除相关内容,停止侵权。

工作室声明

此前,王子文于节目中自曝未婚生子,并于13日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与儿子“豆芽”的搞怪合照,表白儿子“妈妈爱你”,引起诸多讨论。

随后,有网友对“豆芽”的生父进行了各种猜测。有人指出其生父可能是王子文当年的绯闻男友刘丰源,也有人猜测是曾被王子文称为自己的“精神枕头”的王朔,一时间对其“隐婚”、“离婚”等各种猜测也都甚嚣尘上。

对此,王子文工作室立即辟谣,称如不配合将动诉讼程序,坚决追责到底。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