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里奇再度合作杰森·斯坦森《运钞车》北美定档

keva 2021.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盖·里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作惊悚片《运钞车》正式定档4月23日北美上映。影片由盖·里奇执导,杰森·斯坦森领衔主演,也是这对老搭档继《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转轮手枪》等合作之后再度搭档的作品。


杰森·斯坦森

翻拍自2004年法国导演尼古拉斯·布赫里夫执导的同名电影,新版《运钞车》的阵容还包括了乔什·哈奈特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一众实力演员,讲述了在一家运钞车公司工作的H(杰森·斯坦森 饰)负责每周在洛杉矶各地运送数亿美元,并在工作过程中遭遇一系列神秘莫测的经历,被认为是一个烧脑的故事。

盖·里奇执导的《运钞车》是法国原版的第二次翻拍。早在2017年,约瑟夫·久保田·瓦拉达卡就曾经和桑德拉·布洛克合作翻拍过原作,并把原版的男主角改成了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神秘女人,讲述她只身前往以抢劫为主的伦敦运钞车队工作,试图挖掘当中秘密的故事。

文/kev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