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日媒曝光滨崎步二胎孕态 与男友甜蜜约会十指紧扣

鱼肉 2021.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杂《FRIDAY》报道2月下旬,拍到了滨崎步和男友一起约会的画面,同时也曝光了滨崎步二胎孕态。当天,滨崎步包裹严实,和男友手牵手从一家意大利餐厅走向保姆车,尽显甜蜜。虽然滨崎步穿着前几日在IG分享的宽松潮服,但也难遮她高耸的孕肚和丰腴的身材。

滨崎步一胎生产前与男友出街

去年10月,日本天后滨崎步42岁生日当天通过Fan Club会员宣布怀二胎喜讯。据相关人士透露,当时滨崎步已怀有4个月身孕,孩子的生父是她的年下男友荒木骏平,这也是两人的第二个孩子。

滨崎步二胎孕态

据悉,荒木骏平是滨崎步的专属伴舞,他在2018年8月正式通过甄选加入了Ayu的团队。知情人士也表示,滨崎步从一开始就很喜欢他,两人关系发展迅速。虽然二人年龄上相差20岁,但是荒木骏平被相关人士称为滨崎步的“本命”爱人。


滨崎步IG晒照

2020年1月,滨崎步的母亲通过IG发文祝贺女儿成为母亲,才曝光她秘密生子一事。据日媒曝料,滨崎步于2019年11月秘密生下一子,孩子的父亲正是男友荒木骏平。虽然连怀两胎,但是二人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图片来源:日本杂志《FRIDAY》)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