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日不落酒店》沈腾角色曝光 范伟佟丽娅打造全民喜剧

有料妹 2021.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活在自己的热爱里,而不是别人的眼光里!仙女们大家早上好,有料妹最喜欢的星期五如期而至。周末的计划日程已安排,电影院走起!

预告抢鲜看丨《日不落酒店》沈腾角色造型首曝光 《来都来了》发全新海报

荒诞喜剧《日不落酒店》将于3月19日在全国上映,昨日影片曝光“多米诺”预售海报和“必须来看”版海报,沈腾在本片中的“外星人”真人版造型也首次亮相。此前“四房人生”版、“荒诞”版、“脑洞”版海报中,沈腾均以手绘版出现。预售海报“多米诺”,鲜明呈现对票房开售的美好愿景。“必须来看”海报里,黄才伦张慧雯“日不落夫妇”正在“手撕”外星人,实在也是“必须来看”的最好图文搭配。影片的喜剧环形结构,正是利用沈腾这位“外星人”为一个固定点,所有的故事轮番上演,不断循环,打造《日不落酒店》式独特的喜剧环形结构,彰显荒诞喜剧的独有力量。

《日不落酒店》以喜剧环形结构为亮点,同时利用生活中的种种真实的荒诞,倍增喜剧“笑”果。黄才伦出演的男主角——酒店经理石月,生活日复一日,无限重复循环。莫名其妙被升职加薪还不允许拒绝,突如其来妻子怀孕完全不在计划内,喜从天降抽中大奖的免费景点居然是工作十年刚刚离开的酒店……一系列意外和惊喜让他猝不及防、烦不胜烦,无意中已经陷入了“喜剧环形结构”式的离奇梦境。在超现实语境下,《日不落酒店》编织出一场集幽默与温情为一体的喜剧,完美契合欢乐氛围的开年档期特色。相信片中新颖的喜剧环形结构将会带来一场奇趣横生的视听体验~

近日,由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唐鉴军、黄璐、李蔓瑄、海一天、廖健等主演的全明星话题喜剧电影《来都来了》发布全新海报。海报配色丰富、风格突出,五个故事单元人物各显特色。

该片回顾了过去这一年种种生活难题和人们处于困境的反应,演绎普通人的生活烦恼。将于4月3日上映。他们在电影里究竟遇到了怎样的难题呢?“来都来了”,不如电影院见吧~

国漫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热映,神仙妖怪凡人共生的奇异架空世界,惊艳了无数观众,而片中的萌物也格外受人瞩目,小猫、小猴子和小镇水兽争相亮相,让很多观众在领略高燃战斗与震撼视效之余,也被萌到心颤。

《新神榜:哪吒重生》呈现出一个人神共生、颠覆想象的新封神世界,有神仙妖怪,更有超多萌物。“真猛男”李云祥遭遇“真萌物”小猫、小猴、小镇水神兽,分分钟让观众萌到停不下来,给一路升级打怪的战斗爽燃故事增添了不少温暖有趣的瞬间。软萌又黏人的小狸花猫,俘获了很多观众的欢心:“小猫真可爱,看上去超好rua”、“小猫冲着李云祥叫了一声,瞬间猛男心都化了”、“小猫始终跟着李云祥,果然是骨子里透着温柔的人才会吸引可爱的小动物”。

电影大日历丨赵薇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