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碧梨纪录片破纪录!创造平台最高新增用户记录

鱼肉 2021.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Deadline报道,“碧梨”比莉·艾利什最新Apple TV+纪录片《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我眼中的迷濛世界》,自2月26日在Apple TV+开播以来,为平台带来了33%新观众,创造该平台最高新增纪录!

同时,碧梨这部纪录片还创造了Apple TV+所有剧集和电影最高年轻人观看人次纪录。据统计,近一半的观众来自美国以外地区,年轻观众的观看比例在全球各地均是最多。

纪录片《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我眼中的迷濛世界》将解锁比莉·艾利什最真实的一面,深入了解这位席卷全球乐坛的年轻歌手。该纪录片由电影制作人RJ·卡特勒执导,影片内容包括碧梨巡回途中、登台演出,还有她与家人相处的点滴;揭露她首张专辑的诞生过程;探寻那些改变她自己和许多人人生的音乐制作过程。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