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创4》选手和马宣布退赛:因一些家庭原因退出

鱼肉 2021.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8日,《创造营2021》选手和马发布视频表示决定退出节目,并配文写道:“很抱歉,有些话想对大家说…”。视频中,和马表示因一些家庭原因,在和节目组及经纪公司商量后,最终决定退出《创造营2021》,还提到在节目中学到了很多中文,也从其他学员的身上也了解到很多有魅力的传统文化。

在《创造营2021》短暂的赛程中,21岁的和马凭借日美混血的出众外貌,和不俗的实力吸引了大批粉丝。视频最后,和马向一同参加《创造营2021》的同组合成员米卡和庆怜表达了歉意,希望他们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

稍后,《创造营2021》官微转发并回复表示:“之后没有海星鹅陪伴的旅程,也要多多加油!兄弟们会带着你的梦想继续前行,期待以后会在更大的舞台上闪闪相遇~海星鹅也会永远为你加油的!”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