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龚俊遭恶意PS被捏造侮辱性言论 工作室发维权声明

2021.03.09 来源:新浪娱乐

龚俊工作室声明

龚俊工作室声明

龚俊评论

龚俊评论

龚俊

龚俊

   3月8日,龚俊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有网络用户恶意PS及篡改龚俊的肖像图片,捏造不实、侮辱性言论,并在多个网络平台进行了发布及传播,严重侵害了龚俊的肖像权、名誉权,应当承担停止侵害、赔礼道歉,赔偿损失等责任。并表示已完成取证工作,将保留一切追究侵权用户法律责任的权利,“若侵权用户继续发布、传播、扩散的,则我司将遵循法律途径予以严惩,绝不姑息”,以及“严厉谴责并郑重警告相关侵权用户立即删除、销毁涉嫌侵权的图片及文字等内容并停止传播。”“网络平台应积极履行作为网络提供者的监管义务,立即屏蔽、撤销涉嫌侵犯艺人龚俊肖像权、名誉权的相关内容。”最后呼吁广大网友“认真核实网络信息,切勿以讹传讹,共同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

工作室还在评论区补充道:“发现一个!告一个!”,随后,龚俊也评论道:“给我告!”。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维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