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米卡庆怜赞多后援会辟谣退出《创4》:不实信息

2021.03.08 来源:新浪娱乐

《创造营2021》选手米卡

《创造营2021》选手米卡

《创造营2021》选手庆怜

《创造营2021》选手庆怜

   3月8日,《创造营2021》选手和马宣布退出节目后,有博主翻出之前的爆料,称有来自同一家公司的三人会宣布退出《创造营2021》,与和马同公司的米卡、庆怜以及人气海外选手赞多是否要退赛引发网友猜测。对此,米卡官方后援会发文辟谣表示:“针对目前正在发酵的退赛相关消息,均为不实信息。米卡后续都将会随节目进度和赛制进行正常参与,希望各位粉丝们保持理智,请勿听信或传播不实情况。 ”

稍后,庆怜官方后援会也发文辟谣,称:“针对目前正在发酵的退赛相关消息,均为不实信息。庆怜后续都将会随节目进度和赛制进行正常参与,希望island们保持理智,请勿听信或传播不实情况。 ”

赞多官方后援会也辟谣表示:“针对目前正在发酵的退赛相关消息,均为不实信息。赞多后续都将会随节目进度和赛制进行正常参与,希望taco们保持理智,请勿听信或传播不实情况。”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