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1921》倪妮袁泉等展现女性力量 张子枫为角色剪短发学成都话

有料妹 2021.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家早上好!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大家是不是心情也real爽呢~美好心情搭配正能量早报,绝对让你今天乐!翻!天!

预告抢鲜看丨电影《1921》发布女演员阵容 《我的姐姐》曝特辑

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年份,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在国际妇女节首次曝光了片中的主要女演员阵容。除之前已经公布的女主演倪妮以外,这次公布的阵容主要包括刘诗诗欧阳娜娜宋佳宋轶佟丽娅殷桃袁泉张婧仪张雪迎赵露思钟楚曦周也等(按姓名拼音排序)。她们在片中饰演了百年前的革命先驱和进步女性。

片方发布的“女性力量”特辑中,主演们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致敬和出演电影后的收获。百年前,这些巾帼英雄们前仆后继,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促进世界和平而无私奉献。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卓越贡献。现如今,出演《1921》的这些优秀女演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承继奋斗精神,用心演绎角色,发挥女性力量。同时曝光的还有一众女演员的单人海报,洋溢着青春朝气和时代特色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预告继续看起来~游晓颖编剧,新锐导演殷若昕执导,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介绍出演的电影《我的姐姐》将于42日正式上映,321日、328日、41日部分城市将开启超前点映。38日,电影发布“我是姐姐”特辑,记录了电影主要角色姐姐安然的塑成,以及张子枫戏里戏外蜕变成姐姐的惊喜过程,借此特辑在三八妇女节这个时间节点向每一位姐姐致敬。

在“我是姐姐”特辑中,主演们从各自的视角向观众介绍了姐姐安然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受到原生家庭的影响,姐姐拥有独立且强势的性格,生活中面对不公时,她直来直往勇敢说不。在拍摄初期时,张子枫直言姐姐的经历让她觉得姐姐是一个特别不幸的人,父母意外过世后,其他的家庭成员一致认为应当由姐姐承担养育年幼弟弟的责任。随着角色的深入,子枫渐渐感悟道:“发生在她身上好的和不好的事情,也许都是好的。”期待子枫妹妹的精彩表演!

票房小喇叭|《你好,李焕英》突破51亿 《人潮汹涌》冲击6亿

截止到3月7日,全国院线总票房1.44亿。《你好,李焕英》稳居榜首,单日票房5072万,累计票房截至发稿已突破51亿。《人潮汹涌》日票房收2348万,后劲十足,累计票房5.87亿,即将冲击6亿大关。春节档电影《唐人街探案3》日票房收1759万,累计票房截至发稿达44.24亿。以上这几部电影大家都看了吗~

电影大日历丨陈数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