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三国无双》定档4月30日 娜扎饰貂蝉惊艳亮相

2021.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8日,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奇幻动作电影《真·三国无双》曝光定档海报,宣布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周显扬监制并执导。这款陪伴玩家二十年的“无双鼻祖”游戏首次真人影视化,集结豪华明星阵容打造英雄史诗,吸引了全球无数玩家与影迷的关注,堪称今年五一档最具期待值的电影。

影片讲述动荡的东汉末年,汉室摇摇欲坠,董卓入京霸占朝野,引起天下动荡,身怀绝世武艺的吕布、曹操、关羽、刘备、张飞等各路英雄豪杰纷纷崛起,一场群雄逐鹿的大混战正式拉开序幕。在乱世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无双英雄……

定档海报所截取的几个瞬间分别对应了片中重要人物和事件,将乱世之中各路英雄豪杰或忠义或勇猛、或豪迈或心机的种种特质一一展现。

《真·三国无双》首次游戏影视化改编,以全新的角度和独特的视觉风格描绘了中华历史上家喻户晓、荡气回肠的三国故事。为呈现恢弘浩大的战争场面,幕后团队远赴新西兰取景拍摄,匠心打磨出片中黄巾之乱、虎牢关之战等一系列极具冲击感的名场面。

《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最早于2000年发售,陪伴众多“无双粉”玩家20年,以“战场再现”为主题、并通过展现系列概念“一骑当千”的爽快战斗使玩家深陷在三国无双的魅力之中,首次影视化更是备受游戏迷和影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