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焕英》成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哪吒》发祝贺

kino 2021.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中国电影票房APP数据显示,截至3月6日,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达50.41亿,超过50.36亿票房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名,仅次于《战狼2》

“哪吒贺李焕英”

“哪吒贺李焕英荣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在《你好,李焕英》票房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时,《哪吒》片方发来官方祝贺。在祝贺海报上,贾玲张小斐沈腾等主演与哪吒梦幻联动,破次元同框,体现了中国电影薪火相传的温暖。

《你好,李焕英》改编自贾玲与已故母亲的亲情故事,在春节档大年初一上映后,凭借高口碑票房持续高涨,上映第四天单日票房逆袭《唐人街探案3》,在上映23天,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50亿票房纪录的影片,导演贾玲也发文感谢观众:“谢谢大家认识了李焕英,谢谢大家喜欢李焕英。”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