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9》第三次改档 将于6月25日北美公映

keva 2021.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9》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9》宣布从5月28日改档至6月25日在北美公映。从最早定档的2020年5月2日、到先后改档至2021年4月2日、5月28日,再到如今推迟至6月25日上映,该片已经经历了三次档期调整。据悉,整部影片早于2019年年底就完成拍摄,并在2020年年底完成后期制作,但因受疫情影响,上映档期只好一改再改。

《速度与激情9》剧照

值得期待的是,《速度与激情9》由此前4部“速激”系列(3、4、5、6)的导演林诣彬执导,并被他称为是该系列“最有雄心”的一部。影片中,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领衔莱蒂、罗曼、泰吉、米娅和拉姆齐等角色集体回归,死去的韩也将复活,新加盟的约翰·塞纳则饰演唐老大的兄弟雅各布,反目成仇的兄弟俩即将展开一场火花四溅的交战。从此前释出的剧照来看,画面所展现的车辆不多,耀眼程度也不如前几部,因此有媒体猜测,影片将会回归“速激”系列最开始的街头飙车传统。

文/kev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