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巨石强森晒拔火罐自拍分享心得 网友点评:湿气重

鱼肉 2021.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2日,“巨石”道恩·强森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拍近照。巨石强森半裸上身出镜,对镜拍下了留满拔火罐痕迹的自拍照,唯一露出的半边脸上蓄满胡茬,表情夸张,卷翘的眼睫毛也很是瞩目。

强森在推文中写道:“第一次在背上拔罐,看起来比感觉上更明显,但总的来说我很享受整个治疗过程。我一直在寻找新的方式来保持我这把“老骨头”处于一个平衡的最佳状态。我之前受过的伤和日常生活对身体的损耗,包括家庭、工作、健身、每天重复的作息,这一切都会渐渐损耗身体,所以积极主动地养生是很重要的。我们只有一个身体,所以我们应该照顾好它。”

网友在欣赏强森“肉体福利”的同时,也在评论区留下了五花八门的留言,不少中国影迷表示:“大哥湿气挺重啊”“受了大寒了 黑紫黑紫的”“多好的背,不拔罐可惜了”。

此前,道恩·强森曾多次发布IG表示,正在为拍摄新片《黑亚当》做准备。黑亚当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神奇家族》第1期(1945年12月)。本名特斯·亚当,出生于埃及,在几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捍卫者,并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强大的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成为了黑亚当,企图除掉所有巫师和魔法师,成为世上唯一会使用魔法的人,希望让世界按照自己的理想轨迹发展,终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

DC和华纳将会如何处理黑亚当这个角色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这个角色有着强烈的两面性,从设定上来说黑亚当和沙赞非常相似,毕竟他拥有的也是神灵赐予的力量。只不过他的力量来自于埃及众神,表现上和沙赞没有太大的区别。

《黑亚当》目前尚未确定任何故事主线,一切还都是未知数。按照计划,该片有望在2021年的4月开机拍摄,上映时间则定在了2022年的暑期。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