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子弹列车》曝片场照 皮特胸口中弹浑身血污

mia 2021.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大卫·雷奇执导的动作惊悚片《子弹列车》正在热拍中,一组片场照曝光,主演布拉德·皮特乔伊·金亚伦·泰勒-约翰逊现身。布拉德·皮特头发凌乱,满身脏污和血迹,似乎刚经历了一场恶战,左胸口还有中弹痕迹。乔伊·金身穿粉红色学生制服,同样额头负伤。亚伦·泰勒-约翰逊则手持双剑亮相。

《子弹列车》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小说,该小说原名为《玛利亚甲壳虫》(Maria Beetle),是伊坂幸太郎名下的“杀手三部曲”的第二部。扎克·奥尔维奇将会为影片改编剧本。

原版小说的故事发生在一列“死亡列车”上。有五位杀手发现自己登上了同一辆列车,这辆列车要从东京开往盛冈市,是一列必将出事的列车。这五位杀手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自救,并寻找到幕后黑手。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