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蔡少芬录综艺被狗咬伤紧急就医 董又森发文道歉

鱼肉 2021.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蔡少芬被拍到在录制节目时发生意外就医的画面,她穿着黑色大衣、口罩遮面出现在急诊部。随后,蔡少芬2日通过微博发文晒照报平安,透露自己是被狗咬伤,身体没有大碍,而咬伤蔡少芬的犬只是董又森的爱犬咚咚。

蔡少芬表示:“本来是一件小事,不想多说,但好多朋友担心我,所以就告诉大家吧!”据悉,蔡少芬在录制节目时不慎被现场的狗咬上,所幸伤口不大,但因为有破皮,保险起见还是到医院做了处理,并且在医生的建议下注射了狂犬疫苗。蔡少芬晒出了自己在医院打针的照片,并安慰粉丝不要担心。

作为咚咚的主人,董又森也在评论中留言像蔡少芬道歉:“Ada姐非常抱歉,咚咚录节目的时候太兴奋了不小心误伤您了。目前他正在好好反省,作为哥哥我今后一定会更加严加管教,Sorry”,蔡少芬回复表示原谅狗狗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