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容祖儿看《李焕英》变张小斐女儿粉:笑着就哭了

mia 2021.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张小斐的“女儿粉”大军又增添一名新成员——容祖儿在看过《你好,李焕英》后在微博宣布,自己成为张小斐的“女儿粉”。

容祖儿写道:“录制完节目去看了想看很久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在电影院里笑着笑着就哭了,看电影的时候非常感同身受,虽然说我是单亲家庭,但是妈妈给了我不止双倍的爱和安全感,让我在成长中不比别的小孩少爱。在我心里,妈妈是最最最伟大的女性角色,因为她也曾是别人的女儿,成为自己孩子的妈妈后,她要从头开始学去做一个妈妈,这个过程有多难,只有妈妈知道。希望所有的妈妈都被时光温柔以待,都能超开心。可能像看过电影的大家一样,我也变成了张小斐的女儿粉。”

《你好,李焕英》由贾玲执导,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等主演,目前票房已达49亿。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