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华金·菲尼克斯夫妇出街 5个月儿子瑞凡正面照曝光

鱼肉 2021.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1日,美国圣塔莫尼卡,华金·菲尼克斯鲁妮·玛拉夫妇带着5个月大的儿子瑞凡·菲尼克斯出街。当天,华金All Black造型,帽子、墨镜、口罩全副武装;鲁妮一身休闲装挎着婴儿包,怀抱着儿子现身。为了防止烈日晒到儿子,鲁妮还十分细心的用毛巾遮住儿子的头。华金抱着儿子在树下成荫时,小家伙的正脸也首度公开。一头金发,蓝宝石般的双眼,五官精致,脸蛋和四肢都肉感十足。

2020年9月,鲁妮·玛拉和华金·菲尼克斯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二人为儿子取名瑞凡,这也是菲尼卡斯英年早逝的哥哥瑞凡·菲尼克斯的名字。

华金·菲尼克斯和鲁妮·玛拉初次结缘是在2013年的电影《她》中;2016年在《抹大拉的玛丽亚》剧组相恋,2019年7月正式订婚。2020年5月,外媒报道35岁的鲁妮·玛拉已怀有6个月的身孕,她将和未婚夫华金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2020年8月中旬,鲁妮·玛拉挺着孕肚现身街头时,手上戴着耀眼的钻戒,被疑和华金·菲尼克斯已经完婚,正式升格为人妻。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