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治廷为电影《合法伴侣》订制主题告白曲 白色情人节深情示爱

2021.03.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3月2日,由黄建新监制,黄雷执导,李治廷、张榕容、白客、鲁伯特·格雷夫斯(英国)、周韦彤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电影《合法伴侣》发布主题曲《我想告诉你》MV。MV中展现了影片里的两对情侣从相知相识到误会争吵,最后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心意,努力追求爱情的故事。影片将于3月12日白色情人节档期与全国观众见面。

MV展现愁喜交加追爱故事 情人节告白必选单曲

作为2021年首支情人节告白单曲,《我想告诉你》描绘了两对在英生活工作的年轻情侣在追爱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酸甜苦辣的趣味故事。MV由张榕容一句充满委屈的质问“你有没有喜欢我?”展开。随后,由李治廷饰演的男友在面对女友的质问时,选择了用沉默和逃避作为解释。失望透顶的张榕容随即转身离开,留李治廷一人在原地回忆起二人相爱时的点点滴滴。在经过一番深切的思考后,李治廷幡然醒悟并选择直面自己的内心,勇敢地向女友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而MV中的另一对情侣——白客和周韦彤也从矛盾和误会中一点点学会理解对方,并最终幸福圆满地生活在了一起。

《我想告诉你》由电影主演之一李治廷演唱及作曲,李治廷、张楚翘作词。此次,李治廷在《我想告诉你》的编曲及作词上都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像歌词中频频出现的金句,如“我怕给不到你未来,才会假装不爱,原谅我的伤害”及“我想告诉你我爱上了你,想告诉你对不起,让我和你待在一起永远不分离”等等都受到了网友一致的好评并感慨“太真实了,像是谈恋爱中的我自己”“好喜欢这几句歌词,付出型人格喜欢又怕没有未来太煎熬了”…… 动人的旋律搭配浪漫的歌词,相信这首单曲一定能成为今年白色情人节的告白首选。

音乐才子自编自写自唱 李治廷演绎纯情逐梦少年

作为音乐人,李治廷自中学起就已经展露出不菲的音乐才华。他16岁时被黎明所在的A MUSIC东亚唱片签约,更曾斩获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奖及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而此次他在电影《合法伴侣》中所饰演的角色古大白也是位在英国追求音乐梦想的留学生。在电影中,李治廷也有许多自弹自唱的戏份,这首《我想告诉你》正是李治廷为角色本身所作,歌词呈现出了古大白从对感情犹豫不决到最终勇敢说爱的态度转变。与影片的主题“克服困难去合法,敢领证才是真爱”所契合。

电影《合法伴侣》由SMG尚世影业、三次元影业、英皇影业、猫眼影业、Zephyr Films Ltd.出品,蜗牛投资、乐波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3月12日,这个与“爱你爱一生一世”(2021314)撞音的白色情人节档期登陆全国院线。你准备好在情人节勇敢说爱了吗?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