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三胎!“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晒全家福宣布怀孕

mia 2021.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全家福,宣布自己已怀第三胎,并配文:“让我们再次出发!”(Here we go again)。照片中,盖尔·加朵小腹微隆,丈夫与两个女儿依偎在她身边,抚摸着孕肚,丈夫手上的婚戒格外耀眼,幸福度爆表。网友纷纷评论:“恭喜女神!”“孕妈妈真的很不容易!”

盖尔·加朵两个女儿在电视机前看妈妈颁奖

1985年出生的盖尔·加朵今年36岁,2008年与以色列地产大亨Yaron Versano结婚,育有两女,大女儿Alma生于2011年,今年将满10岁,小女儿Maya将满4岁。在昨天的金球奖颁奖仪式上,盖尔·加朵还与丈夫一起盛装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两个女儿在酒店电视机前看妈妈颁奖的背影,也萌翻了不少网友。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