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Netflix打造《终结者》动画剧集 采用新方式探索

CC 2021.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终结者》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流媒体巨头网飞(Netflix)正计划和天舞影业打造《终结者》动画剧集,马特森·汤姆林(《蝙蝠侠》《超能计划》)将担任运作人和执行制作人,目前还处于项目早期阶段,剧情及细节尚不得知。

网飞动画部门副总裁约翰·德德里安表示:“《终结者》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科幻故事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与我们的世界变得越来越相关。新的动画系列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终结者宇宙。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观众在机器与人类之间史诗般的战斗中体验到惊人的新篇章。”

据悉,由施瓦辛格主演的《终结者》系列电影于1984年首次推出,现共6部,全球票房超20亿美元。真人剧集《终结者外传》于2008年播出了两季,琳娜·海蒂托马斯·戴克莎莫·格劳主演。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