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周迅易烊千玺新片定档 《人潮汹涌》票房逆袭

有料妹 2021.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阳春三月杨柳飞,影圈资讯满天飞。有料妹没等来柳絮纷飞,却等来了清晨的小雪,降温很突然,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预告抢鲜看丨《世间有她》定档4月30日 《我的姐姐》张子枫演绎暖虐亲情

 

 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执导,周迅易烊千玺许娣冯德伦白客黄米依鲍起静、朱雅芬、苏小明巴图马昕墨等人参演的电影《世间有她》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影片将于4月30日暖心上映。《世间有她》定档物料首次透露了影片的影像及基调,既有女性柔软而坚毅的独特视角,更包含困境中的人性之光,“三城三世”定档海报中,片名logo“世间有她”四字书写体笔触铿锵有力,代表了率性勇敢的精神气质。英文“Hero”巧妙地用颜色区分,一词三意,彰显了影片的主题和精神特质:“Her”明确指代本片的女性视角;英文字母“O”喻示导演聚焦现实生活的镜头,其发音则暗含了生活中的惊喜或意外;而Hero单词本意,则直指电影的slogan——“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英雄”。



《世间有她》讲述的是2020年的故事,三位导演用各自独特的女性视角,探索并展现了特殊时期人们在家庭、事业、爱情中的困境与挣扎,影片将镜头对准充满烟火气的平凡生活,通过几对人物的情感和故事,映射出万千普通人2020年的生存现状,面对情感、婚姻和生活的多重冲击,普通人如何对抗措手不及的意外,保护内心对生活的热爱与坚持。作为华语影坛首部由女性电影人集体创作的里程碑式作品,《世间有她》集齐了金牌导演+实力演员的神仙阵容,官宣以来便备受期待,成为五一黄金档的重磅电影。



预告继续看起来~电影《我的姐姐》由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介绍出演,将于4月2日与全国观众见面。3月1日,该片曝光人物海报,“三代戏骨”主演悉数亮相,并暗示了多组耐人寻味的角色关系。


在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电影《我的姐姐》的主演阵容、角色形象与人物关系一并释出,看点十足。其中,张子枫独挑大梁饰演带着原生家庭情感创伤的姐姐安然,成熟独立且渴望“闯出去”。肖央饰演安然的舅舅武东风,一位吊儿郎当“不正经”的长辈。朱媛媛饰演安然的姑妈安蓉蓉,刻画了为家庭操持牺牲的传统女性形象。段博文饰演的单亲父亲钟勇,意外撞上了安然的父母。梁靖康饰演姐姐的男友赵明,和她约好一起去北京读研。而金遥源和王圣迪两位小演员分别饰演了安然的弟弟与儿时的姐姐。汇集三代演技派担当,定将共同刻画出一场细腻深刻的好戏。期待子枫妹妹变身“姐姐”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哟!



新片消息继续!近日,由郭采洁刘雪华果靖霖宁理主演,徐峥特别出演的悬疑惊悚电影《记忆切割》曝光“星空梦境”版定档海报。该片由果靖霖自编自导自演,融入“软科幻”元素讲述了一桩陈年凶案引出的关于“爱与救赎”悬念十足的烧脑高概念故事,影片定档3月19日上映。



从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可以看到徐峥惊喜出演,而且是未交代具体角色身份的神秘人物,颇为引人期待。除此之外,来自中国香港的实力演技派戏骨刘雪华,与曾出演过《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等大热剧集被称为“悬疑专业户”的演员宁理也将在影片中出镜飙戏,身兼导演与主演身份的果靖霖认为,几位实力新老戏骨的加盟也给了影片带来超乎想象不一样的提升。


票房小喇叭丨“李焕英”影史季军 《人潮汹涌》逆袭

 

在2021年第8周内,《你好,李焕英》的票房突破48亿,正式取代《流浪地球》,成为春节档票房最高的电影作品。同时,《你好,李焕英》的观影人次突破1.05亿,创下了春节档影片观影人次最高的纪录。截止2月28日,《你好,李焕英》已连续14天占据单日票房榜的冠军位置。贾玲拍摄的这部纪念自己母亲的电影也连续两周成为周票房榜的冠军。


2021年春节档中,几部票房占比较少的影片,导演们先后发声,希望得到影院和观众的支持。其中《人潮汹涌》就实现了票房的增长,成功逆袭,逐渐升至单日票房榜季军的位置,并在第8周成功从周票房的第5位逆袭至周票房榜季军。《唐人街探案3》在第8周内突破43亿票房,继《你好,李焕英》成为影史票房季军后,也升至影史票房榜第5位,不仅让中国影史票房榜前10名内有了2部2021年春节档影片,也让前5名的位置都被中国电影占据。

电影大日历丨张云龙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