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发色因“染色失败” 鹿晗暖心回应“迷弟”张真源

2021.03.01 来源:新浪娱乐

鹿晗

鹿晗

当晚,鹿晗一袭花纹西装搭配橙色漫画发型,帅气耀眼。对于自己出席大型活动的照片常被网友热议,大赞生图能打一事,鹿晗却笑称,也就给自己打6分吧,“不敢多打”。此外,鹿晗也透露,其实当晚的橙色头发是自己“染色失败”的结果。

最近,《创造营2021》热播,邓超担任了本季节目的发起人团团长。作为邓超的多年好友,亦是《创造营2020》的教练,鹿晗点评邓超表现道:“我觉得老邓头这么多年舞台经验应该比我丰富,他已经很厉害了!”

此前,时代少年团成员张真源称自己是鹿晗的“迷弟”。今年微博之夜,二人也都有出席。当我们提及这位迷弟时,鹿晗暖心表示,如果他来合影,自己必须热烈欢迎,“是我的荣幸!”

爆料橙色头发实属“染色失败”  暖心回应“迷弟”张真源:来合影?我的荣幸

新浪娱乐: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你是怎么过的?分享一下。

鹿晗:我跟大家一样,在家里过,跟父母一起过完以后,还出去一起放个炮,好久没有放了。

新浪娱乐:你们家那边可以放炮?

鹿晗:跑到海淀的郊区去放的。

新浪娱乐:过节有长胖吗?

鹿晗:其实有胖,春节期间一直吃主食吃碳水,没有办法,这几天紧急地减了一下。

新浪娱乐:所以现在有瘦回来一点?

鹿晗:瘦回一点点,目标可以再瘦一点。

新浪娱乐:介绍一下今天的微博之夜造型?看你这个橙色头发挺特别。

鹿晗:发色,其实这是我染色失败了!本来我想染棕色的,因为之前头发太白了,没想到染浅了,洗一次,又变成了偏橘色。我觉得不太好看,但实在来不及了,没有办法,今天晚上回去我就补。

新浪娱乐:对于你出席大型晚会、走红毯,或者上下班生图常被热议,网友刷鹿晗生图能打,有什么回应的?

鹿晗:生图?不知道哈哈,感谢大家。

新浪娱乐:你给自己生图打几分?

鹿晗:6分吧,我也不敢多打。

新浪娱乐:回想去年一年,你觉得自己在微博上过最有趣的热搜词和话题是什么?

鹿晗:今天那个,超哥今晚陪完俪姐(孙俪)又陪我的那个话题。还有,我对在《创造营》时有一个我背书包的图印象特别深。网友发挥了所有想象力,给我P了一堆图。

新浪娱乐:今天活动有很多亮眼后辈,有没有关注过他们?

鹿晗:有有有。但还没来得及打招呼。

新浪娱乐:比如你认不认识时代少年团的弟弟们?张真源是你的铁杆迷弟。

鹿晗:张真源我认识的,之前还跟他们团里(成员)一块拍过戏。

新浪娱乐:如果他们来合个影啥的,你都会热情欢迎?

鹿晗:必须的!我的荣幸。

调侃邓超《创造营》表情包:“老邓头”可能年纪大了,比较懵

新浪娱乐:最近《创造营》也开播了,作为上一届“教练”,给这季发起人“老邓头(邓超)”传授了啥经验不?

鹿晗:经验倒没有,因为我觉得老邓头这么多年舞台经验应该比我丰富,他已经很厉害了。他当时是有问了我,因为他要上台表演唱跳,他很紧张,他说这首歌该怎么编曲?探讨了一下。

其实今年这次是选男生,我上次是选女生(《创造营2020》),评判的方法不太一样,选手都挺强的,“老邓头”绝对够了。

新浪娱乐:有没有看他当发起人的表现?

鹿晗:我看到截图了,我觉得他有一点严肃哈哈。因为录制时间很长,他有时候比较懵,可能是年龄大了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新浪娱乐:你有看到网友制作的邓超表情包不?很迷茫的样子。

鹿晗:刷到了,挺搞笑的,他有可能是被舞台给震撼到了!

新浪娱乐:作为本身也是训练生体系出来的人,现在看到很多00后左右的训练生弟弟们上节目,感觉如何?

鹿晗:我真的是上年纪了吧(笑)。就觉得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才,而且现在这么多的平台,这么多的舞台可以给到他们,对于Idol行业挺好的。越来越完善,越来越专业发展是个好事。

常备邓超陈赫“丑图” 新年愿望:光吃不胖

新浪娱乐:看你很热衷为网友制作、提供各种表情包。想知道你自己私下最常用的表情包又是哪几个?

鹿晗:也不是,工作室老逼我做,其实我也还好哈哈。

新浪娱乐:说说你最近最爱用的表情包?

鹿晗:用赫哥(陈赫)跟超哥(邓超)的吧,只要是他们搞笑、丑的,我都有。

新浪娱乐:最近最常搜的微博热词?

鹿晗:反正我自己老搜的一般就是曼联,我搜索词汇99%就是曼联。

新浪娱乐:去年宅家期间,很多人自学了不少新才艺,你掌握的实用新技能有哪些?

鹿晗:在家我就给自己找事干,要不然就是做个饭啥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特别火的,一位前辈发的拉面煮法,把西红柿、老干妈之类的调料放进去。我有研究过那个。

新浪娱乐:自己做得挺成功的?

鹿晗:反正我那天做得挺失败的哈哈。

新浪娱乐:去年你有两部剧《在劫难逃》《穿越火线》评价都很好,你对演员鹿晗的身份会更有信心吗?

鹿晗:不能说有信心。多跟前辈合作,是对演技方面有很大帮助。也希望以后跟前辈多多合作,能够多学习。

新浪娱乐:说一个新年愿望吧,最想完成什么?

鹿晗: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新浪娱乐:你现在不能这样吗?)就比如我今天吃多了,今天拍出图(不好看),他们(工作人员)就会提醒我该减了。

新浪娱乐:那就想光吃不胖呗!希望你愿望成真。

鹿晗:谢谢!(Ran/文  陈植/摄像  王赐安/摄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