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横扫!《王冠》获四奖成最大赢家 包揽男女主

mia 2021.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冠》获最佳剧情类剧集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8日晚,第7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举行。剧集《王冠》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剧情类剧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四项大奖,成为电视类最大赢家。

艾玛·科林获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

这是该剧第二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奖项,2016年,《王冠》第一季也曾获此殊荣。在剧中饰演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乔什·奥康纳和艾玛·科林分获最佳男、女主角,饰演撒切尔夫人的吉莲·安德森也凭借“换脸”演技捧得最佳女配角。在此之前,克莱尔·福伊和奥利维亚·科尔曼都曾凭该剧获得最佳女主角,《王冠》堪称“视后”制造机。

乔什·奥康纳获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

《王冠》第四季于2020年11月15日播出,剧情涵盖1977年到1990年的事件,围绕撒切尔夫人和戴安娜王妃的故事展开。 

吉莲·安德森获剧集类最佳女配角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