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LadyGaGa发文感谢 愿将50万赏金给寻回爱犬女士

鱼肉 2021.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TMZ报道,Lady GaGa的两只爱犬Koji和Gustavo已经平安追回,爱犬均未受伤,目前嫌疑人仍逍遥法外。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6时,一名女子将两只斗牛犬带到了警察局,随后探员和GaGa的代表证实两只狗为Koji和Gustavo。警官称,这位女士应该跟枪击案无关。

据悉,Lady GaGa愿意将50万美元的赏金给这位在街边找到Koji和Gustavo的女士,当她被告知两只爱犬被寻回时开心的哭了出来。另外,GaGa会承担遛狗员瑞恩·费舍尔的医疗费用,约9.7万美元(约合63万人民币)。

GaGa还发文感谢了英勇的遛狗员瑞安·费舍尔,称:“我继续爱你,瑞安·费舍尔,你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的家人,你永远是英雄。”费舍尔的家人也对Gaga表示了感谢,“我们要感谢Lady GaGa,出事后她一直为瑞安和我们送上了爱与关切。”

据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晚10时左右,Lady GaGa的遛狗员瑞安·费舍尔在户外遛狗遭枪击,Koji和Gustavo在此次事故中被匪徒劫走,不见踪影。报道称,目前遛狗员瑞安已经可以使用短信和GaGa联系,身体情况正在好转中。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