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长津湖》吴京易烊千玺率队宣誓 《你好,李焕英》总票房影史排第三

有料妹 2021.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很快的来到了三月份,大家早上好鸭!春节期间是不是和有料妹一样胖了五斤呢,新的一天flag立起来,话不多说看完早报行动刻不容缓!

票房小喇叭丨《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超《流浪地球》 影史第三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月27日17点,电影《你好,李焕英》以46.87亿的票房成绩,超过了电影《流浪地球》46.86亿的成绩,升入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名。与此同时,贾玲已经成为了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女导演。

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在热映中,借助这超高口碑,是否有望超过50亿呢?

预告抢鲜看丨《唐人街探案3》票房近43亿 曝台词剧照金句频出

陈思诚编剧、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正在热映,截至发稿时 ,《唐人街探案3》总票房近43亿,超越了《复仇者联盟4》,升入中国影史票房第五名。亚洲群星探案东京,给观众带来了诸多欢笑、震撼与感动的瞬间。

2月13日,电影在海外部分地区上映,同样收获了观众和媒体的不断好评,在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文莱等地,都拿下华语电影票房第一的好成绩。日前,电影发布了一组台词剧照,又将人带回到了《唐探3》的故事中,不少观众表示想要二刷。除了曝光的台词,还有唐仁对着漫天烟花发出的“世界和平,和气生财”的心愿,秦风面对Q所说的“你有你们,我有我们”,以及思诺“世界上所有可以归结为艺术的东西,都需要天赋”等等,每一句都引人深思。

预告片消息继续!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史诗战争电影《长津湖》,自11月24日正式开机以来拍摄顺利,目前即将进入“攻坚拍摄阶段”。2月26日,剧组在片场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团圆会”:出品人及总制片人于冬,总监制、编剧黄建新,监制及导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制片人陈红梁凤英,艺术总监张和平,领衔主演吴京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段奕宏,主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齐聚片场,一起表达了要拍好这部电影致敬革命先烈的坚定决心,并在现场分享了热气腾腾的汤圆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将于2021年正式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