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戴妃传记片《斯宾塞》德国热拍 曝斯图尔特片场照

鱼肉 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5日,德国迪尔门,电影《斯宾塞》曝光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片场照。路透照中,一头浅金色短发的斯图尔特,身穿红绿格纹西服外套内搭白色高领针织衫,下身是丝绒黑色短裙,依稀可以窥到一些戴安娜王妃当年的身孕。据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这套造型是戴安娜王妃1989年访问朴茨茅斯时的造型。

电影《斯宾塞》由帕布罗·拉雷恩执导,斯蒂文·迪奈特编剧,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蒂莫西·斯波莎莉·霍金斯西恩·哈里斯等加盟出演。影片聚焦英国王室及戴安娜与查尔斯的婚姻关系,并不会讲述戴安娜王妃的一生,故事时间设定在3天内,从侧面表现这位平民王妃的生活。主要讲述1990年代早期关键性的一个周末,戴安娜下了决心:她跟查尔斯王子的婚姻不会有好结果,必须背离那条“皇后预备役”的道路。

目前,《斯宾塞》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不过从题材与幕后班底来看,该片显然是一部冲奥影片。此外,本片的北美版权也被Neon Studios和Topic Studios两家公司买下。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