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丑”华金爱妻鲁妮玛拉出街 身材恢复到生子前

鱼肉 2021.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美国加州,“小丑”华金·菲尼克斯的未婚妻鲁妮·玛拉现身街头,独自街头血拼,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照片中不难看出,鲁妮·玛拉的身材已经恢复到了生子前的状态,身穿短袖T恤搭配纸袋牛仔裤,脚踩小白鞋,挎着帆布包,戴着墨镜口罩,造型低调休闲,气场却十足拉满!

2020年9月,鲁妮·玛拉和华金·菲尼克斯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二人为儿子取名瑞凡,这也是菲尼卡斯英年早逝的哥哥瑞凡·菲尼克斯的名字。

华金·菲尼克斯和鲁妮·玛拉初次结缘是在2013年的电影《她》中;2016年在《抹大拉的玛丽亚》剧组相恋,2019年7月正式订婚。2020年5月,外媒报道35岁的鲁妮·玛拉已怀有6个月的身孕,她将和未婚夫华金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2020年8月中旬,鲁妮·玛拉挺着孕肚现身街头时,手上戴着耀眼的钻戒,被疑和华金·菲尼克斯已经完婚,正式升格为人妻。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