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为你写诗!陈建斌庆结婚纪念日 蒋勤勤:陷进去了

鱼肉 2021.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月22日是陈建斌蒋勤勤结婚15周年的纪念日,陈建斌晒出与蒋勤勤的合照,甜蜜写诗向蒋勤勤表白:“在你出生以前,我就认识你,两个天真的恋人,一起勇敢的旅行。漫游在大地上,没有目的地,清晨踏过露珠,夜晚住在梦里。麦子做成面包,葡萄酿成酒,人们若不相爱,就会变成石头。在语言被发明以前,我就会说我爱你,在时间被发明以前,我就知道是一万年”。

照片中,陈建斌身穿蓝色短袖配黑色七分裤,头戴白色鸭舌帽,留着胡子尽显熟男魅力。蒋勤勤身穿白色短袖坐在一旁,双手挽着陈建斌的胳膊,头靠在老公的肩头。二人亲密坐在沙滩边的石阶上,身后是迷人的海边夜景。

23日凌晨,蒋勤勤回复表示:“我就是这么沦陷的”,并配上了沈腾在热映影片《你好,李焕英》中经典台词的表情包。正如蒋勤勤所说,当初她选择陈建斌,就是因为他的情诗。

据悉,陈建斌和蒋勤勤是因为拍摄电视剧《乔家大院》相识,两人当时在剧组一度成了“冤家”。不仅开机前陈建斌就给蒋勤勤来了个下马威,拍摄过程中经常改戏的陈建斌,更是逼得蒋勤勤一度有了退出的打算。直至这部戏拍完,陈建斌对蒋勤勤才收起性子一改常态,经常写情诗送给蒋勤勤,因而俘获了芳心。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