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侍神令》导演李蔚然发文:请大家珍惜最后排片

460 2021.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侍神令》导演李蔚然发长文

1905电影网讯 截至发稿,陈坤周迅主演的游改电影《侍神令》收获2.37亿票房,在春节档上映的七部新片中位列最后一名。2月21日晚,《侍神令》导演李蔚然发长文,希望得到影院的支持,也请观众“珍惜《侍神令》最后的排片”。

李蔚然透露,近日他彻夜难眠,“不断复盘如何一步步落得如此境地?”李蔚然说,他带领团队花了四年光阴,想做出一部好电影,“我们有自信够专业,也做到了,但最后的选择权仍在观众手里。”李蔚然的文字显得颇为忧伤,看得出他对电影目前的票房成绩并不满意。



李蔚然也在文章最后向影院求排片,并呼吁观众尽早走进电影院,“好奇我们这四年干了什么的朋友们,请珍惜《侍神令》最后的排片,再给我们一点热情;也希望影院同仁再给一点支持,让想看片的朋友们买票更容易些。

文/460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