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神榜:哪吒重生》见面会将开启 主创畅聊幕后

2021.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李云祥大战东海龙王


1905电影网讯 春节档口碑黑马《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持续热映中,截至2月20日影片已收获近3亿票房,累计购票人次超600万,收获观众好评无数。“为哪吒重生操碎了心”主创见面会也将在北京、广州、佛山、上海、杭州等地举行。

面具人元神酷炫拉风

以青年力诠释“哪吒精神” 电影主创见面会将开启

《新神榜:哪吒重生》上映至今热度不减,片中《封神演义》三千年后的新神话世界广受好评,有观众指出,虽然影片颠覆了原著古风设定,但故事内核依旧保留哪吒原本的“反抗精神”,传承经典的同时又在经典的基础上注入了现代的色彩,展现出这一代中国动画人敢于突破创新的“青年力”。

三太子亮出元神一步不退

不仅如此,影片还是首部映前就与泡泡玛特达成盲盒合作的动画电影,追光动画对创新的态度可见一斑。

三太子变身为龙帅到炸裂

目前,“为哪吒重生操碎了心”主创见面会即将开启,导演赵霁、制片人路晞、艺术总监龟爷、剪辑师兼片中喀莎的配音朱可儿将兵分两路,前往北京、广州、佛山、上海、杭州等地与观影后的观众进行互动交流,畅聊影片创作台前幕后的故事。

水母怪的透明胶体质感呈现细腻

连续五天票房占比上升 600万人次亲鉴爽燃大战

凭借着对经典的突破创新,影片深受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已经收获近3亿票房和超600万人次观影的成绩,获赞“追光动画突破之作,国漫巅峰打戏水准”、“场面宏大,超级硬核,动作场面非常壮观,值得一看”。有观众看完后甚至表示“从没想过国漫电影还能这么拍,片中人物造型超帅,视觉效果也非常好,强烈推荐。”还有观众观影后激动地说“看惯了国外的动漫,这次终于看到一部从全新的视角讲好我们自己神话故事的动画电影,非常开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