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休·杰克曼《追忆》定档9.3 《西部世界》导演坐镇

Esther 2021.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追忆》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金刚狼”休·杰克曼丽贝卡·弗格森主演的影片《追忆》定档9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和HBO流媒体平台,该片也是两位主演继2017年《马戏之王》后的再度携手。该片由担任大热美剧《西部世界》导演、编剧之一的丽莎·乔伊执导,原定于今年4月上映,后因疫情原因改档。

《追忆》被描述为“一个烧脑的黑色爱情故事”,剧情设定在10年后:全球变暖导致水平面上升,本来就临海的迈阿密已经是一个水世界,大部分城市淹没在水下。杰克曼饰演一个记忆师,帮助客人找回他们鲜活而宝贵的回忆,而有一天,他爱上了弗格森饰演的神秘女子,但随后这个女客人消失,让他陷入苦恼。

作为导演的乔伊表示,自己对影片的构想已有5年,早就开始创作剧本。她透露最初跟丈夫乔纳森·诺兰约会的时候,对方正在跟哥哥克里斯托弗·诺兰共同写一部电影,是关于记忆的,她很感兴趣,而这部电影就是著名的《记忆碎片》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