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瀚工作室发声明 未正面回应“找外围女”一事

2021.02.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金瀚工作室发声明 未正面回应“找外围女”一事

18日,金瀚工作室发声明,称网传关于金瀚的“情感关系”、“特殊背景”等言论内容均为不实信息,工作室将全权委托律师,持续进行取证,对于具有严重侵权情节的主体将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但对于女友张芷溪此前指控其“找外围女”一事并未做正面回应。

18日凌晨,金瀚女友张芷溪晒出多张聊天记录,并发文控诉男友劈腿找外围。

聊天记录显示,金瀚认为女友不信任自己,过于寻求安全感,称“我媳妇越这样,我越想出去跟别的女孩喝酒。”金瀚还在聊天中提到自己是红色家庭,不希望恋情相关的事宜牵连父母。

引发热议后,张芷溪先是删除了这条内容,3小时后又发文道歉,澄清男友出轨一事,称只是情侣间吵架的误会。

据悉,去年10月24日,两人被拍到现身街头举止亲密,随后金瀚承认恋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