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唐探3》稳坐春节档票房冠军宝座 沈腾成中国影史票房第一演员

有料妹 2021.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春节假期归零ing!返回工作岗位第一天,朋友们有没有被“节后综合症”击中呢?Anyway,有料妹已经元气满满的带着早报回归了~

票房小喇叭 | 《唐探3》票房破35亿 《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26亿

再超10亿!2月16日单日票房突破11亿,春节档票房合计超70.5亿元,继续刷新春节档票房影史纪录。截至2月17日16:06:53,《唐人街探案3 》总票房破35亿,暂居中国影史第六,在春节期间成为合家欢首选。喜剧之上,电影的“宇宙观”成为最大焦点。《唐探3》中,前两部电影及网剧中的经典角色回归,人物和故事全部打通、串联了起来,让老唐探粉们“一本满足”,也让新的观众看到了一个丰富宏大的“唐探宇宙”。

截至2月17日16:54:35,贾玲导演的《你好,李焕英》总票房破26亿。

预告抢鲜看 | 《刺杀小说家》发布特辑 CG角色赤发鬼颠覆想象

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正在全国热映中,累计票房4.88亿。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真人3D视效大片,观众见证了火光漫天的视听冲击,也感受到了融入中国元素的视效奇观。

片方发布的“赤发鬼”特辑中,记录了所有主创在赤发鬼身上付出的日夜。为了让赤发鬼的神态更加逼真,视效总监徐建带领团队历经万难,最终研发出一套毛孔算法,做到了只动一个地方,就能引起整个脸部联动的效果。正是有了主创团队独具匠心的思考,赤发鬼这一角色才更加鲜活。不少观众对这些细节表示叹服,“制作太精良了,细节控表示满足”。

明星那点事 | 沈腾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一的演员 刘德华串戏《唐人街探案3》

据灯塔专业版,电影《你好,李焕英》主角沈腾以超过185亿的主演票房成绩超越黄渤,登顶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演员。

据悉,沈腾代表作包括《我和我的家乡》,票房28.29亿;《西虹市首富》票房25.58亿;《你好,李焕英》票房目前24.02亿;《羞羞的铁拳》票房22.13亿;《飞驰人生》票房17.28亿;《夏洛特烦恼》票房14.48亿。你看过哪些呢?

明星消息继续看~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正在热映中。此次,《唐探》系列最大谜题“Q”终于揭晓,刘德华的亮相成为最大彩蛋,在电影末尾出场,引发“哇”声一片。“没想到刘天王也出演了《唐探3》!”观众惊叹之余,对《唐探》系列的未来更添期待,“本以为《唐探3》是系列的结束,结果竟是唐探宇宙的开始!”刘德华也在网络上发布短视频,再次引爆网友的热情和猜想:刘德华是否会参演接下来的《唐探》作品?电影结尾,一闪而过的大笨钟风景,是否预示着《唐探4》要前往世界推理圣地伦敦?刚刚看完《唐探3》,已经迫不及待讨论起《唐探4》了。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