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年初二票房报收13.5亿 《唐探3》单日破8亿

M大数据 2021.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月13日大年初二,全国院线总票房报收13.58亿元。其中,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主演的影片《唐人街探案3》上映次日,单日票房破8亿,累计票房报收18.22亿元。截至发稿,影片票房已破23亿。由贾玲执导的影片《你好,李焕英》上映次日票房报收2.98亿元,影片过硬的质量致使其在网络上的口碑持续发酵,上映第二日的单日票房相比于上映首日还有所增长,影片最终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此外,由杨幂雷佳音主演的影片《刺杀小说家》单日票房报收8203万元,累计票房已破2亿,达到了2.19亿元;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单日票房报收7202万元,累计票房1.81亿元,截至发稿也已突破2亿;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单日票房报收4095万,累计票房报收9677万元,截至发稿已破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由陈坤周迅主演的影片《侍神令》单日票房报收4064万元,相较于上映首日缩减较为明显,累计票房1.21亿元,从单日票房榜单的第4位滑落至第6位,后续走势如何有待进一步观望。

 

编辑:柴郡先生

出品:M大数据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