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李焕英》总票房破5亿 豆瓣8.2口碑爆棚

CC 2021.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猫眼数据专业版,截至2月13日13点59分,由贾玲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总票房突破5亿元,位列春节档票房排行榜第二名,仅次于《唐人街探案3》

电影《你好,李焕英》改编自贾玲的同名小品,是贾玲对母亲的思念和缅怀。故事讲述了2001年的某一天,刚刚考上大学的贾晓玲(贾玲 饰)因母亲突遭严重意外,悲痛万分时竟回到1981年。在那里,她与年轻时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相遇成为好友,还极力撮合李焕英和“厂二代”沈光林(沈腾 饰)在一起,笑料百出。

影片目前口碑爆棚,取得了豆瓣8.2、猫眼9.5、淘票票9.3的好成绩,影片中的母女感情更是打动了观众,不少人看完电影后均表示影片质量上乘,是一部笑泪交织、温情动人的好作品。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