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桑德拉·布洛克加入《子弹列车》 合作皮特等演员

2021.02.10 来源:新浪娱乐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加盟豪华阵容动作惊悚片《子弹列车》,其他演员有布拉德·皮特、乔伊·金、布莱恩·泰里·亨利、莎姬·贝兹、安德鲁·浩二、亚伦·泰勒-约翰逊、真田广之、迈克尔·珊农、凯伦·福原、丘增、Lady Gaga、罗根·勒曼、Bad Bunny。

该片由大卫·雷奇(《疾速追杀》《死侍2》《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执导,改编自伊坂幸太郎小的说《瓢虫》——“新干线变成了尸体列车!”影片画风据称如《生死时速》和《空中营救》,讲述在东京前往盛冈一趟疾驰的列车上有一群杀手,而他们发现各自的任务其实有着关联,于是问题来了:谁能活着下车?终点站有什么在等着他们?

主角团全员杀手,皮特饰美国杀手“瓢虫”,乔伊·金饰演低调的少女刺客“王子”,泰勒-约翰逊饰演杀手“蜜柑”。之前说浩二也出演杀手之一,但他的具体角色未曝光,别的演员角色也暂未知。(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