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超幸福!汪峰晒小苹果醒醒弹琴视频为章子怡庆生

2021.02.09 来源:新浪娱乐

两个女儿为章子怡庆生

两个女儿为章子怡庆生

两个女儿弹钢琴

两个女儿弹钢琴

汪峰章子怡一家四口

汪峰章子怡一家四口

   2月9日是章子怡42岁的生日,汪峰晒出了两个女儿弹琴视频为章子怡庆生。并对章子怡说道:“一份特别的礼物,是孩子们珍贵的心意。老婆,生日快乐!”稍后,章子怡转发回复道:“工作结束回到家的这几天,我一直觉得峰哥在策划着什么,孩子说不能说,我也就知趣的不打听了!这是一份极其珍贵的生日礼物,谢谢我的宝贝们。感恩~所有送祝福的朋友们,被人惦记真好”。

视频中母女三人身穿卡通亲子装,醒醒和姐姐一同为妈妈演奏钢琴曲《天空之城》,姐妹俩曲子弹的非常流畅,合作默契。汪峰还透露小女儿醒醒半个月前就开始练习,下了很大的功夫,姐妹俩甜甜的对着章子怡说:“妈妈生日快乐”,章子怡也热烈回应,对两个女儿比心,气氛融洽,幸福美满。

最惹眼球